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使命担当
——机关第六党支部赴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4:48: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5月20日机关第六党支部赴灵寿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大无畏的牺牲与奉献精神,在深深地震撼与钦佩的同时激发了大家奋发图强、战胜困难、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在支部书记靳燕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进献了花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牢牢把握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凝聚了党支部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传承发扬好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