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6:04: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10月10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共同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以真实历史和生活为基础,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后勤补给切断,装备落后极端恶劣的气候条件下,不畏艰苦、不畏牺牲,远赴朝鲜与装备精良的美军英勇激战,最终取得长津湖战役的伟大胜利,谱写了一曲大无畏的革命主义和爱国主义英雄赞歌
 
 整部影片生动感人,扣人心弦,是一部体现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的经典教科书。恶劣的自然条件、残酷战争场面与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和英雄气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体现出了广大人民群众拥党爱国,踊跃参军,誓死保卫来之不易的和平家园,赶走侵略者的决心和信念,再次印证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
 
观影后大家深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都一致表示,我们要担起身上的责任,立足本职、团结一致,发扬团队精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韧不拔的精神,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