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第六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0:47:58 浏览次数:

 




 

7月1日中午,在去参观辛庄烈士陵园的路上,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靳燕为全处党员讲党课《铭记党史 砥砺奋进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力量》,要求大家学党史,守初心,尽职尽责,为学院师生办实事。

随后支部在平山辛庄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展馆和烈士陵园,由辛庄老支书讲述了温塘战役辛庄阻击战的经过和当时日寇制造的辛庄惨案 一行行血泪字句, 一张张历史图片,让支部党员无不动容,缅怀英烈的同时,心灵受到从未有过的震撼。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推动学院“两高一突破”战略目标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