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0:59:16 浏览次数:
 9月12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靳燕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成员、学校体育系孙卫星副书记到会督导。

 

    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
    会上,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等进行总结。支部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体会、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感悟,并对照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华艳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立足学院发展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了心得感悟,并倡导大家一是以“两学一做”为引导,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将政治学习常态化,不懈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用结合,提高业务能力,坚守底线思维。开源节流,为学院的事业开展做好资金保障工作,把控业务流程,把好财务关政策关,防范财务风险。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广大师生,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听取了各位同志的发言之后,孙卫星副书记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第六党支部在为群众办实事,创新党建活动方式等各方面,思想认识有高度,业务落实有举措,是党建工作和业务融合的典范,希望再接再厉,再创新绩。
最后,靳燕强调财务处全体人员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狠抓落实,明确责任和担当,兼顾风险和效率,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