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切磋工作 提高效能
——石家庄铁道大学同仁来学院财务处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7:33:1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9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财务处李素英处长、姚道先、武琼副处长等一行8人到财务处交流学习。
靳燕处长代表学院和本处同志,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着重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希望铁道大学同仁今后多来我院传经送宝交流工作经验。

 
 
    此次交流的重点内容是财政一体化平台会计核算软件的使用。我院是省属高校最早使用财政一体化平台进行会计核算的高校,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卞文英副处长对几年来软件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现场演示、观摩交流,分析了软件在实际运用中的优缺点,与铁道大学使用的“用友”会计核算软件进行了对比,共同研究提出了将来预算单位全面使用时需要改进的方向。
    双方还就预算执行、绩效管理等财务工作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探讨。双方都认为,通过交流,开拓了思路,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工作。财务处核算科王学书科长、穆萌萌、焦可欣,管理科郭景峥科长、设备科武涛科长等参加了交流。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