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对2021年预算执行和2022年预算编制进行调度
发布时间:2021-09-03 11:04:0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3日,在学府路校区高尔夫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会上,首先由张华艳副院长传达了省财政厅、省体育局2021年预算执行和2022年预算编制的新政策、新要求。通报了2021预算执行情况,就完成预算执行和预算编制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截止8月31日,学院总体预算执行进度为40.95%,低于目标要求,对业务经费支出进度不足20%的部门、年初预算安排的专项仍是零支出的项目进行了重点调度。张华艳副院长指出,对于2021年预算执行,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要充分认识预算执行进度面临的严峻形势,“一把手”要亲自上手推进,一笔一笔盯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跟进,拿出切实有效措施,确保达到支出进度目标。要充分认识预算执行的好不好,关键在于预算编制的科学不科学。各部门要研深、学透预算编制新政策,“一把手”要亲自谋划,亲自调度,全面、科学、准确、节俭编制预算,紧紧围绕国家政策要求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压一般,保重点,节俭办校,不留硬缺口。特别注意切实提高专项项目和政府采购预算编制质量,增加项目储备,增强学院发展后劲,高质高效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会上,邓明立院长对强化预算执行,认真做好预算编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必须将这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这既是一个严肃的责任问题,也是一项工作纪律。学院建立 预算执行“双挂钩”激励约束机制,将预算执行与下年度预算分配挂钩,与年终绩效考核挂钩,增强预算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可执行性,圆满完成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任务,推动学院预算管理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