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度财务预算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0:30:1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学院重点工作部署,监控预算执行,加快预算执行进度,422日下午,财务处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财务预算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靳燕主持,副院长张华艳出席,各单位财务负责人、系部主任和书记、财务协管员等参加了会议。
    
 靳燕首先对2020年的决算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并对2020-2021年学费缴纳情况进行了通报。财务处副处长卞文英部署了2021年预算执行工作,对预算执行、财务报销中需注意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讲解。财务处副处长李剑安排布置了2021年固定资产清理核查重点工作,并结合新出台的《采购管理办法》与《采购工作实施细则》,对采购过程中的关键内容进行了解读。
          
 
   张华艳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2020年学院在民生保障、提升内涵建设和校园建设方面的主要举措和成绩,提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巡视整改工作,科学编制预算,加强预算执行的刚性,在保证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支付进度。同时,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开源节流,注重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