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15:31:54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二号楼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靳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返聘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成员李俊霞莅临指导。

      
    靳燕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与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再有宣传委员卞文英领学了张泽峰局长在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和申富平书记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张华艳院长作为支部党员做了发言:动员讲话是我们需要长期学习的内容,党史学习要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讲政治、谋大局,以史为鉴指导我们的工作,落实到“干实事”,为师生提供更好地服务上去。随后大家集中商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事宜。最后靳燕强调财务处全体人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重点,要注重学做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财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工作本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