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7:11:08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1日上午9点,机关第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线上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靳燕主持,副院长张华艳、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靳燕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查摆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树牢服务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认真和同志之间的真诚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华艳对财务处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及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加深相互沟通、增强集体凝聚力、推动财务工作的效果。同时,也对财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从政治方向着眼考虑财务工作;二是严格财经纪律,当好参谋,为单位及职工负责;三是担当作为,热情服务,提升能力,提供高质量的财务服务;四是加强线上线下财务业务学习培训,通过现代信息化和大数据提升财务信息质量;五是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廉洁自律。
    靳燕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使财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