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预算安排暨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7:03:3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2日上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预算重点项目安排和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张华彦副院长主持,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靳燕处长首先通报了10月21日下午向体育局汇报2021年预算审核会议的有关情况,局领导对体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张院长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指出,新校区的落成和使用,为学院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但同时一校两区运行也增加了学院财政资金压力,要在学院财力有限的情况下,发挥好上级部门对学院发展大力支持的良好局面,争取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的资金支持,为学院的发展再谋新篇。她要求大家抢抓机遇,一要谋事,根据部门职责采取工作举措,编制预算项目落实工作举措;二要对接,要求有项目任务的发展规划处、冰雪运动系、体校、后勤处等,将计划安排的预算项目主动和体育局对口处室及时沟通,先定下事,在10月30日前形成文字材料,由财务处汇总,办公室把关,向体育局提交正式报告,保证将学院预算项目纳入到全局预算的大盘子,将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就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张院长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在智慧校园建设发展中已经取得的成果。指出,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要发挥好应用中的技术支持,运用电子签章、协同办公等科技手段,整合目前碎片化的办公信息系统,在满足部门自身业务需求的同时促进部门之间的共享与联通。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发挥智慧校园协同的强大功能,促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