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预算资金支付进度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16:59: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预算资金支付进度,6月8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支付进度调度会。院长邓明立出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华艳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靳燕对资金支付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加快支付进度的措施和要求。张华艳要求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方案成熟的项目加快落实资金支付,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专项购置设备的存放地点,全力推进和保障学院重点建设项目和教学科研管理平台的建设和实施。
    院长邓明立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从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强调了加快支付进度的重要性。他指出,今年是学院实现“两高一突破”奋斗目标和申硕任务的关键年,大家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力协作,抢抓机遇,压实责任,树立底线思维,加快重点项目和教学科研管理平台建设,以“体院发展有我、体院发展为我”的精神,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在发展中取得突破。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