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专项资金支付进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4:06:05 浏览次数:
 
          为加快我院财政专项资金支付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完成年度财政支付节点要求。10月16日上午10:00,学院财务处在二号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专项资金支付进度推进会,副院长张华艳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靳燕主持。
        会上,靳燕传达省体育局加快专项资金支出进度的相关精神,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专项的进度、难点、现状一一做简要介绍。张华艳指出财政资金的执行进度和执行效果,事关明年我院资金争取、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局,要求各部门积极对接、克服困难、全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财政部门预算支付进度要求。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