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建及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0 17:01:38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2:30,财务处在二号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开展内部党建及业务知识培训讲座。会议由处长靳燕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管理科科长郭景峥就今年备受关注的个人所得所得税进行分析讲解。一是个税的计算由每月收入的代扣代缴变为今年的全年累计每月预扣预缴,计算方式的改变导致收入无变化的情况下,随着累计收入增加,税率变大,税额增加。二是专项附加扣除的抵减给职工带来的好处及准确填报的重要性,在税务、公安、民政等部门共享的大数据信息下,填报不准确会被联合惩戒。要求财务同仁不仅自己懂个税新政,还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大家就培训内容和形式进行讨论,提出合理化建议,为给全院职工培训打好基础,给后面要做培训的同志作参考。
      李剑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求大家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做到慎独慎微,脚踏实地。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身岗位上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靳燕进行总结,指出要财务人有功成不必再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结合业务工作,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并强调了学费收缴和核算、资产等业务的流程设计等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