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模拟运行相关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16:13:49 浏览次数: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将于2019年1月1日实施,河北省税务部门将我院列为参与模拟运行的纳税人试点单位,我院被选中参加此次模拟运行的职工有163人,涉及社会体育系、运动训练系、武术系等多个部门。为全面顺利开展此工作,11月12日,财务处在一会议室开展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模拟运行相关知识培训会。会议由财务管理科科长郭景峥主持,处长康健针对个税调整关系到每个职工的切身利益及此次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发言。郭景峥针对附加扣除条件中的相关知识点例如子女教育专项、继续教育专项、大病医疗专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各部门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培训效果良好。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